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核心服务端指南 > SP3新功能专区 > 使用驱动过滤
使用驱动过滤
发布:2010-11-01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功能简介:

 

使用驱动过滤功能,可以有效防止客户机通过加载驱动的方式运行病毒,保护客户机安全。
 
操作介绍:
 
要使用驱动过滤功能,请进入管理端,单击“驱动过滤”按钮。
打开和关闭驱动过滤功能
 
在“驱动过滤”界面中,勾选“启用驱动过滤”可以开启此功能,不勾选则该功能关闭。
 
将信任的驱动添加到白名单
 
驱动过滤启用时,您可以通过管理端驱动过滤界面“可疑驱动列表”选项卡查看客户机拦截的驱动。
 
同时,您也可以在客户端点击驱动过滤功能系统托盘图标查看每台客户机的驱动拦截列表。
 
 
当您认为某些被拦截的驱动是安全的,您可以将它们添加至白名单,此后驱动过滤不会再对该驱动进行拦截。
要将一个或多个驱动添加至白名单,请在“可疑驱动列表”中选择一个或多个您信任的驱动,单击“加入白名单”按钮。
 
 
另外如果在拦截列表中没有显示出来,但确实认为是安全的驱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使用工手添加驱动文件。
方法如下:(需将文件拷贝至服务器上)
 
 
 
 
 
 
添加完成后,客户机重启即可应用新的白名单。
 
将驱动从白名单中删除
 
您可以单击“本地白名单”选项卡,在列表中找到您先前添加但是现在不再信任的驱动,选中它,单击“删除记录”按钮将它从白名单删除。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