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客户机管理 > 修改客户机
修改客户机
发布:2012-10-17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功能说明:
主要用于修改单台客户机。
 
功能入口:
1.点击“客户机管理”大图标,进入客户机列表,选中客户机,右键菜单-“修改客户机”;
2.点击“客户机管理”大图标,进入客户机列表,选中客户机,点击“修改”。
 
操作步骤:
1.有盘修改客户机方式,按功能入口打开修改客户机的操作窗口,如图:
2.设置要添加的启动方式:有盘启动/无盘启动;
3.设置该客户机的组别;
4.无盘修改客户机方式,打开修改客户机的操作窗口,如图:
5.设置要添加的启动方式:有盘启动/无盘启动;
6.设置该客户机的组别;
7.无盘可以修改计算机基本信息,以及无盘设置的默认系统,内存回写,服务器PNP设置等。
 
注意事项:
1.修改后的计算机名和ip地址不能和已有的客户机相同,否则修改不成功。
关键字:修改客户机 修改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