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服务器管理 > 同步启动镜像
同步启动镜像
发布:2012-10-17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功能说明:

更简单、更快捷、更安全的将启动镜像复制传送到备份服务器上,以便于更好的规划负载均衡,同时当主服务器发生故障时,副服务器可以暂时接管所有客户机,以保证整个网吧正常运行。

 

功能入口:

打开“易乐游服务控制台”,点击“服务器管理”大图标,在“镜像管理”模块中选中被需要同步镜像,然后点击该模块顶行的“同步到其他服务器”按钮。
 
 
操作步骤:
1. 根据功能入口的说明点击“同步到其他服务器”,弹出同步对话框,在如图1号区域中选择勾选被同步的副服务器,点击“确定”按钮;
 
2. 然后弹出如下图提示,点击“确定”按钮;
 
3. 然后到监控中心查看同步情况,点击“监控中心”大图标,再点击左侧的“服务器同步监控”按钮,在如下图3号区域查看同步信息,如图:
 
4. 同步完成后,您就可以在“服务器管理”模块中,选中副服务器查看“镜像管理”模块,可以看见刚同步过来的镜像abc(至此,启动镜像的同步完成了),如图:
 
 
备注:
如果镜像在同步中您不想同步了,可以如下图操作,点击停止:
 
 
必备条件:
添加了副服务器且副服务器必须为在线状态。
 
 
注意事项:
1. 副服务器的一切操作只能在主服务器上进行,副服务器上是不能进行任何操作的(软件规则)。
2. 同步过程中主副服务器都不要断电,以免损坏镜像文件。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