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服务器管理 > 最后一次正确配置
最后一次正确配置
发布:2012-10-17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功能说明:

确认修改配置后您之前对镜像做的修改才会被保存到配置中
(注意:默认配置是直接保存的,不会生成“最后一次修改”)
 
功能入口:
打开“易乐游服务控制台”,点击“服务器管理”大图标,点击左侧您需要做操作的服务器的绿色小图标,然后再右下方“镜像管理”模块中选中名称为“最后一次修改”的蓝色字体行,点击该模块顶行的“确认修改配置”按钮。
 
 
 
操作步骤:
1. 根据功能入口说明,点击“确认修改配置”按钮后会出现如下图进度条,进度条跑完后配置修改成功。
 
 
 
备注:
如果您对最后一次修改的内容不想保存,您可以打开“易乐游服务控制台”,点击“服务器管理”大图标,点击左侧您需要做操作的服务器的绿色小图标,然后再右下方“镜像管理”模块中选中名称为“最后一次修改”的蓝色字体行,最后点击该模块顶行的“删除”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确定”按钮,这样您就可以“撤销”之前对镜像的操作了,如下图:
 
 
 
必备条件:
之前对新建的配置做过修改,才会出现 “最后一次修改” 蓝色字体行。
最后一次配置仅对超级工作站和挂载操作有效,对普通工作站无效,所以每次修改确认无误后,请执行“确认配置修改”操作,使其上层配置生效。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