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资源管理 > 修改游戏信息
修改游戏信息
发布:2012-10-17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功能说明:
该功能用于修改已安装游戏的基本信息,包括游戏分类、安装目录、游戏等级、游戏类型及游戏分组、运行方式、点击率等。
 
功能入口:
1.  打开服务端,点击资源管理大图标,选择左侧的已安装游戏选项;
2.  选中要修改的游戏,双击、点击工具栏的修改图标或点击右键修改游戏都可以执行修改功能,如下图所示。(按ctrl键鼠标单击可选择多个游戏批量修改)
 
      
操作步骤:
1.  根据功能入口的说明点击修改游戏选项,弹出“游戏编辑”框;
2.  在基本设置页面可修改游戏分类、执行文件、安装目录、游戏等级、游戏类型、存档设置等;
          
 
     注意:安装目录是指游戏在客户端的安装目录
              存档路径是指客户端上传的游戏存档在服务端的保存路径
 
3.  点击高级设置页面可修改游戏分组及运行方式、后台更新、点击率等;
     
 
4.  修改完毕点击“确定”弹出“已发送命令至服务器”提示框,直接点确定完成修改。
                
 
备注:
虚拟盘运行游戏和本地运行游戏两者区别:
A. 虚拟盘游戏不需要对比更新直接运行,本地运行游戏需与服务器对比更新,更新完成后再运行游戏。
B. 虚拟盘运行游戏是从映射到本地的虚拟盘启动游戏,对服务器要求较高。本地运行游戏是先与服务器对比 更新游戏然后再从本地硬盘启动游戏,对服务器要求稍低些。
 
注意事项:游戏等级和游戏点击率是易游游戏管理机制中重要的两项参数,它们决定着游戏在客户机游戏菜单中的排列位置、作为服务器游戏盘空间不足时自动作出删除操作的依据等等。游戏在各项涉及到排列的功能时,程序会先按照等级排列,再按照点击率排列。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