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基本设置 > 游戏盘保留空间设置
游戏盘保留空间设置
发布:2012-10-17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功能用途:
该功能可以在服务器或客户机游戏盘空间不足时,自动清除一些不常用的游戏,为游戏盘保留一定空间。
 
功能入口:
打开易乐游服务控制台,点击“基本设置”大图标,选择“游戏下载”→“游戏盘保留空间”,如图:
 
操作说明:
用户可以点击“”按钮来自定义游戏盘保留空间
勾选“服务器游戏盘少于此空间大小自动清除游戏”后,当服务器游戏盘少于您自定义的“ ”保留空间时,会从服务器中自动清除一些不常用的游戏;
勾选“客户机游戏盘少于此空间大小自动清除游戏”后,当客户机游戏盘少于您自定义的“ ”保留空间时,会从客户机中自动清除一些不常用的游戏。如图:
设置完成后,点击“应用”按钮,“确定”即可保存设置。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