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基本设置 > 应用中心数据存放路径
应用中心数据存放路径
发布:2012-10-17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功能说明:
指定应用中心数据的存放路径,以便通过手动设置达到该模块的最佳性能。
 
功能入口:
打开易乐游服务控制台,点击“基本设置”大图标,选择“应用中心”,如图:
 
操作步骤:
1.根据功能入口说明操作,弹出“设置应用数据存储分区”对话框,根据下图对话框的“注意事项”,点击如图1号区域处的按钮,在下拉框中选择您想要设置的分区;,如图:
 
2.选择完分区后点击“设置应用存储分区”的对话框的“确定”按钮,弹出“提示”对话框,点击“是”,如图:
 
3.然后再点击“基本设置”对话框右下角的“应用”按钮会看见如下图2号区域处的存放目录变为您设置的分区目录,最后点击右下角的“确定”按钮,如图:
 
4.最后到本地我的电脑里将原有的插件中心数据拷贝到新设置的存放分区中,至此,应用中心数据存放路径设置完成。
 
注意事项:
1.建议使用容量大于50GB的分区作为应用中心数据存放分区。
2.当您更换应用中心数据存放目录后请手动拷贝原应用中心数据到新的路径。
3.当未设置应用中心路径时,点击了“应用中心”的大图标会出现如下提示框,也可以在这里这里直接设置。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