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应用中心 > 留言板
留言板
发布:2012-10-17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功能说明:

网吧留言板主要用于收集网友对网吧服务或者对易乐游软件提出的意见,以便于营造出更好的上网环境。
 
功能入口:
点击“易乐游服务控制台”,点击“应用中心”大图标,在下面列表中找到“留言板”,并点击其图标。
 
 
操作步骤:
1. 根据功能入口说明打开“留言板”tab页,页面按钮解释如下:
1. 停用:可点击,点击可以停止留言板的功能,当点击后此按钮变为“启用”。
2. 设置:可点击,点击后弹出“留言板 设置”tab页,可以对客户机留言板进行设置。
3. 更新:有更新时可点击,点击后而后自动更新为最新版本。
4. 卸载:可点击,点击后卸载留言板。
5. 软件介绍:可点击,点击显示对该插件的介绍文字。
6. 软件截图:可点击,点击后显示该插件的相关截图。
 
2. 点击“留言板”tab页面的“设置”按钮,弹出“留言板 设置”tab页,如下图,您可以在“留言板 设置”tab页的2号区域输入您自己的管理员密码,然后点击旁边的“提交”按钮,即设置好了管理员密码;
 
3. 然后点击如下图的4好区域的“复制”,可以复制留言板的IE地址,您可以将此地址发到客户机作为留言板快捷方式的链接;您也可以直接点击下图5号区域的“生成桌面快捷方式”,然后弹出“请输入创建桌
面图标的名称“对话框,在如图6号区域输入快捷方式名称,点击“创建”按钮完成网吧留言板快捷方式创建,然后将此快捷方式发送到客户机桌面即可。
 
 
 
状态图标备注:
  :该应用处于启用状态。
  :该应用处于停用状态。
 
 
必备条件:
必须事先安装了留言板。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