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其它操作 > 获取服务器外网远程链接
获取服务器外网远程链接
发布:2012-10-17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功能说明:
发送从服务器获取的外网远程链接给远程协助您的人,他就可以通过点击此链接来对您进行远程协助 ,帮助您解决易乐游软件的部署-设置问题。
 
功能入口:
打开“易乐游服务控制台”,点击“远程协助”大图标,弹出“远程协助”对话框。
 
操作步骤:
1.根据功能入口说明打开“远程协助”对话框,点击“复制链接”按钮,如图:
 
2.然后通过QQ或者其他聊天工具粘贴此链接发送给远程协助您的人,然后他点击此链接会弹出EYVNC的IE窗口,至此远程协助启动完成。
 
必备条件:
参与远程协助的计算机必须开启了远程协助的服务。
 
注意事项:
1.如上图1号区域是指此远程链接的有效时间,这里指03分06秒后使用此链接将无法完成远程协助;当远程链接失效时,“远程协助”对话框提示如图2号区域。
2.当如图2号区域提示了“链接失效”时,您可以点击“重置链接”按钮,获取新的远程链接。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