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资源管理 > 管理节点服务器游戏
管理节点服务器游戏
发布:2012-10-17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功能说明:
该功能用于统一管理网吧节点服务器(备份服务器)的所有游戏资源。
 
功能入口:
打开服务端,点击“资源管理”主菜单,在弹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节点服务器资源管理”,如下图所示。
        
 
操作步骤:
1.  根据功能入口的说明点击“节点服务器资源管理”,弹出“节点服务器资源管理”框,选中节点服务器,可对节点服务器中的游戏做“删除”、“移动”、“刷新”、“导入”操作,如下图所示。
 
2.  删除。选中要删除的游戏,点击工具栏的“删除”可删除节点服务器的游戏资源。
 
3.  移动。选中要移动的游戏,点击工具栏的“移动”按钮,弹出“移动游戏”框,在“移动至”框中输入新路径可更改节点服务器游戏的安装路径。
 
4.  游戏导入。点击工具栏的“游戏导入”可将节点服务器中未关联到EYOONET的游戏导入易乐游中,点击“游戏导入”后弹出“导入游戏”框,勾选如图选项,点击确定后开始导入游戏。
 
注意:如果网吧已经建立过相关游戏快照,可以不勾选“强制重建所有游戏快照”选项,因为强制重建所有游戏快照比较耗时,但网吧若是初次部署,请勾选上“强制重建所有游戏快照”。
 
备注:网吧主服务器的游戏“删除”“移动”“导入”等功能请在“资源管理”中操作。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