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客户机管理 > 如何禁止客户机从无盘启动,怎么设置不让新的客户机加入。
如何禁止客户机从无盘启动,怎么设置不让新的客户机加入。
发布:2013-01-11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1 如何禁止客户机管理里的客户机从无盘启动

“客户机管理”——选择客户机,右键选择“修改客户机”。然后设置这些客户机“启动方式”为“有盘启动”,确定即可。

 

2 无盘如何禁止加入新客户机。

可以这样理解,当前的DHCP池就是批量加入的空白客户机模板。比如我手动批量添加了编号15——18共4台客户机。新添加的这4台客户机MAC地址是全零的。 那么现在网吧内就可以有4台机器能启动选择分配IP。

当已经有4台机器刷入后。其他客户机再启动DHCP搜寻是不会加入进来的。除非手动添加了一个空的模板才能有一台客户机能连接上。

所以,当“客户机管理里”没有存在空的客户机模板,那么新的客户机DHCP请求是不会被应答的。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