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新手上路 > 无盘安装 > 无盘网吧易乐游快速安装指南
无盘网吧易乐游快速安装指南
发布:2013-02-21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无盘网吧易乐游快速安装指南


 安装主服务器

1. 从易乐游官网http://www.yileyoo.com/download.html下载易乐游管理端安装程序;

2. 执行安装程序,直接下一步,选择“设置为主服务器”.

选择软件安装路径,一直选择下一步直到安装完成。

安装完成后使用注册的帐号登陆即可进行无盘服务器的设置。

主服务器操作步骤

选网吧模式无盘模式。

2  磁盘类型定义。就是选择设置镜像盘,游戏盘,回写盘。

  (回写盘,游戏盘直接勾选对应分区即可,选择完成后,勾选导入游戏,点击下一步)

客户机创建。创建客户机列表,供客户机第一次启动无盘时可以选择对应的编号加入。

(支持自动导入客户机列表。详见“客户机管理”“导入客户机”。)

缓存设置。安装完成后,在服务器管理界面进行缓存的设置。

 (一般建议服务器至少预留4G内存,剩余的内存来设置缓存分别给游戏盘和镜像盘,每个镜像一般建议设置2048M,其他分配给游戏)

安全中心”。“ARP防御”选择“启用ARP防御”。并点击“添加”绑定网吧对应的网关即可。

 安装从服务器 (网吧多服务器可选操作,一台服务器可以跳过这步

执行同样的安装程序,直接下一步,选择“设置为从服务器”,选择安装路径下一步完成安装.从服务器上没有任何设置

在主服务器里设置。“服务器管理”“所有服务器”“添加服务器” 里分别添加安装好易乐游的从服务器IP

   在主服务器里“服务器管理”里选择从服务器来设置从服务器的磁盘类型和缓存。并在“服务器管理”“节点服务器资源管理” 选择从服务器进行从服的游戏导入。

三 客户端部署 

    设置超级工作站后才能进行系统的上传。

勾选安装无盘客户端支持组件

在客户机在安装完后,自动弹出“易乐游无盘上传工具”。也可以在系统“开始菜单”“易乐游网娱平台”,选择点击“无盘上传”。

1. 设置主服务器的IP。点击“连接”,提示“服务器连接成功”即可。

2  选择本地PNP驱动,全选,点击安装必要驱动。

3  选择服务器镜像。选择要上传镜像的服务器后列表里会出现服务器上已经创建的镜像,选择你需要上传系统的包,点击挂载,然后直接下一步进行默认格式化。

4  选择刚才格式化好的分区进行系统的上传。

 【注意】 如果使用无盘PNP系统包,可跳过“客户端部署”操作。 直接在服务器管理--镜像管理——新建 来指定镜像包的路径加载镜像,(http://help.yileyoo.com/html/201303/3509.html并设置客户机启动即可。

 

5   开超级安装声卡驱动,再安装显卡驱动,关机保存。

6.  安装网吧计费等软件即可开始营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结:易乐游无盘的快速安装部署留意这几个方面网吧即可开始营业。

 设置磁盘类型,镜像盘,回写盘,游戏盘。并进行客户机创建(编号)设置。

 

 导入游戏。

 

缓存的设置

四 “安全中心”,启用ARP防御

五 客户机端部署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