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客户机管理 > 无盘客户机启动很慢、白条、游戏卡
无盘客户机启动很慢、白条、游戏卡
发布:2013-03-18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无盘客户机启动很慢、白条、游戏卡?

回答:
问题现象: 

①使用的易乐游版本,网吧反映启动很卡,远程一看启动镜像服务监控统计,基本上的机器,读取速度,读取次数,读取量都很 ,高,很高,(如图)

②服务器的网卡应用率,数值达到90%以上,一直持续这状态。如图。

 

问题分析:

方向:1.服务器,客户机,检查病毒, -----------  检查完毕,没有病毒。

             2 服务器重启, 网络设备重启, 断电。------------ 不行。

             3 换系统包, --------------  换系统包不行,

             4.检查收费,文化及一些程序,都不行。

             5 使用第3方,监控程序 查看进程流量,I/O读取速度。

             ProcessExplorer , ProcessMonitor ,冰刃, Xuetr 等这些程序来监控客户机进程查看。


问题解决:

联系网吧那边配合处理,找到问题的机器现场,用以上的的方向分析,工具的使用排查,最终找到了客户机的其中一个进程读速度非常的大,为了确认此进程使用工具把此进程挂起,不让他使用,服务器上面此机器,读取量,次数,都停止了 没有在读, 然后查看路径,C:\Windows\System32\字母.exe, 本来是以为直接把这个程序加危险进程之类解决,后来又找了另外一台有问题的读取量大的客户机一看,进程是随机的, (如图2台客户机提取出来的。)  

 

 

 

进程名字随机的话那就不能直接使用屏蔽进程来处理,只能检通过特征码MD5来看下这2个进程MD5是否一样。是一样的话那就直接通过特征码来屏蔽处理。

好,MD5值是一样的那么,这样问题就可以解决了。通过经易乐游--特征码拦截来进行屏蔽,
易乐游---安全中心---进程管理---特征码拦截,来进行屏蔽、拦截  就OK。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