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客户机管理 > 易乐游有盘,部分客户机在客户机管理列表中显示未保护
易乐游有盘,部分客户机在客户机管理列表中显示未保护
发布:2013-05-28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问题:易乐游有盘,部分客户机在客户机管理列表中显示未保护,见下图。
          未命名1.jpg 

现象描述:有盘的机器,在易乐游客户机管理列表中显示部分机器的保护状态为未保护,但是客户机参数登录之后显示磁盘的保护状态未已保护。
经过对客户机系统相关服务的检查确定客户端是正常的,属于服务端管理信息异常。检查服务端版本的时候发现服务端是1.0.2.2 版本的管理端,远程过的客户机的版本号为:1.0.0.0 版本。直接在服务端查看客户机版本信息,客户机版本出现了2个不同版本号:
   未命名2.jpg 
解决办法:1.0.2.0版本的显示保护状态正常,1.0.1.108版本的机器显示保护状态是未保护。确定这个是由于版本不正常导致的显示异常。(经过对网吧情况的了解,确定是由于网吧升级过程不对导致的版本异常:先升级了客户端后升级的服务端)
      对于版本不正常的问题,我们可以直接清理之前客户端升级文件,在客户机管理中删除客户机的版本文件ClientVer.inf文件,重新打补丁生成新的版本文件。具体操作步骤可以参考之前相关同事介绍的升级导致 客户端版本显示异常贴 。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