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行业技术 > 技术热点 > 客户机8G内存或者16G内存网吧无盘方案
客户机8G内存或者16G内存网吧无盘方案
发布:2013-08-20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故事背景:

    当网吧8G或者以上内存的时候,32位操作系统下显示3G可用,很多网吧会认为客户机配置大内存浪费了,其实不然。

     32位操作系统下,易乐游无盘提供了比较完善的“客户机大内存解决方案”。易乐游无盘能识别并使用XP,win7等32位操作系统无法使用到的内存,用做客户机本地的缓存。

可以这样理解,一个8G内存客户机使用易乐游无盘后,相当于本地多了一个4G的高速硬盘,这个硬盘就是内存虚拟的,读写速度是普通SATA硬盘的100倍,是80G intel SSD硬盘的 26倍。极大的降低了服务器回写盘的压力,也同时提升了无盘的读写性能。

 

大内存无盘客户机实施方案如下:

一  环境搭建

1) 安装易乐游无盘  (易乐游无盘能识别系统未识别的内存,支持客户机大内存方案)

 

2) 客户机开启PAE . 【详见PAE(物理地址扩展)开启与关闭的方法  】

 

二 易乐游软件相关设置。

1 )本地内存回写设置

  8G内存 (建议本地内存回写设置4096M)

  16G 内存  (建议本地内存回写设置8192M)

 本地内存回写设置,如下图:

现在,就可以体验大内存带来的极致爽快。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