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行业技术 > 技术热点 > 易乐游回写盘要不要设置内存缓存,镜像盘和游戏盘需要如何设置缓存。
易乐游回写盘要不要设置内存缓存,镜像盘和游戏盘需要如何设置缓存。
发布:2013-08-21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WIN2003系统一般建议预留2G,  WIN2008一般建议预留4G。
剩下的内存都可以用来划分成缓存。
1镜像盘:一般1024M就足够了。系统包比较多的话可以给2048M。
2游戏盘:其他的都给游戏盘。

3回写盘。
回写盘不需要设置缓存。
我不喜欢设置这个缓存,也不推荐去设置缓存。
偶尔的情况下会用到,那也是在解决个别网吧回写盘压力过大的问题的时候使用。
目前来讲,网吧的回写盘都会用固态硬盘。SSD回写盘方案的性价比极高,廉价高效。
而且由于本地内存回写技术的存在,目前的回写盘极少出现压力过大的情况。
使得给回写盘加内存缓存显的没有必要。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