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行业技术 > 技术热点 > XP系统安装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0后开机慢的解决办法(XP桌面加载慢的诱因之一)
XP系统安装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0后开机慢的解决办法(XP桌面加载慢的诱因之一)
发布:2013-08-22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问题现象:

安装一些显卡驱动时候,比较新的版本会自动安装.net4.0. 导致XP系统开机很慢,桌面加载慢,部分虚拟盘出盘也比较慢。

解决办法:

如下图,把此服务设置为手动或者直接卸载.NET4.0即可。

建议安装显卡驱动的时候留意,如果会自动安装.NET4.0 ,记得取消这个勾选,不需要安装这个版本。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