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行业技术 > 技术热点 > 无盘服务器系统的选择与备份
无盘服务器系统的选择与备份
发布:2013-10-06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服务器系统的选择

大内存无盘服务器越来越流行,目前服务器内存一般都在16G及以上。

这个的服务器推荐使用Windows Server 2008 R2 版本的操作系统。(即大家口述的2008 64位操作操作)

(易乐游无盘完美支持Windows Server 2008 R2等微软其他版本的64位操作系统)

服务器上的备份是最重要的操作

那么服务器系统该如何备份?有以下几个方面值得留意

1 安装好驱动的干净操作系统备份一份到服务器其他硬盘或分区。

2 安装后各类软件(如易乐游无盘管理端)后,可以营业的整个C盘再备份一份到其他硬盘或分区。

3 客户机镜像系统的备份。网吧施工完毕后可以完整的复制一份镜像包到服务器的其他硬盘用做备份,避免服务器上镜像硬盘损坏导致无法还原。

 

网吧营业的后期(N个月后)如果网吧服务端系统故障,甚至在排查服务器严重的故障的时候,可以迅速恢复2尝试,甚至是恢复干净的系统1重新安装下各类软件。

 

服务器上除了系统备份,还有一些无盘软件的配置文件需要备份,最重要的是客户机列表文件的备份,具体可参考:

易乐游无盘客户机列表如何备份

http://help.stnts.com/html/201308/3647.html

易乐游重装需要备份那些文件,以及文件路径

http://help.stnts.com/html/201305/3518.html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