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服务器管理 > 易乐游的多配置功能操作技巧--【创建配置】功能。
易乐游的多配置功能操作技巧--【创建配置】功能。
发布:2013-10-06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有2个方面值得分享

1 初次安装部署的时候用创建配置来做“还原点”使用,修改出问题后还可以“还原”。

    例如要对配置1再次进行超级的时候,可以先选择配置1创建一个新的配置11。这样11就是1的还原点了。

  就算1修改损坏,还可以全选所有的工作站加载11这个配置继续营业。

2 后期维护的时候,如果要对某个配置进行修改测试,可以在选择这个配置创建一个新的配置来带一台机器操作。操作完毕后,全选所有的硬件修改为这个新配置即可。老配置还可以继续保存几天,直到确定稳定后即可删除老配置。操作出现问题也不会影响网吧的继续营业,删除这个创建的配置,还可以继续从老配置创建出新的配置继续操作尝试。

(用好易乐游的多配置的功能,可以使无盘网吧的超级操作风险极大的降低,甚至可以说没有任何风险。)

如何创建配置详见:

http://help.stnts.com/html/201210/3336.html

 

注意:创建配置功能的存在,可以说易乐游是改不坏的无盘系统,用好创建配置功能包就十分安全。

  但是镜像所在的硬盘损坏依然会造成镜像包的丢失。所以在网吧施工完毕后可以完整的复制一份镜像包到服务器的其他硬盘用做备份,避免服务器上镜像硬盘损坏导致无法还原。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