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行业技术 > 技术热点 > 穿越火线提示链接超时,网络异常的解决办法。
穿越火线提示链接超时,网络异常的解决办法。
发布:2013-11-06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问题现象:

遇到一家网吧里的问题如图所示:

  选择进入服务器时候随机出现卡10秒左右,然后提示超时。所有PC都很容易出现这样的情况。

 

解决办法:

如下图,路由器这个选项导致的. 勾选了P2P限制里的 电驴(eMule选项)。 去掉这个勾选即可。

 

排查思路:

问题本身就是网吧连接到游戏线路出现不稳定的情况。这是一个双向的问题,问题可能在网吧内部,可能是网吧外部的原因。

根据游戏的提示,重点排查网络,网络这块我们能控制的就是网吧的内网和路由器。重点排查这个能控制的方面,要么问题就在这里,要么可以确定网吧本身是正常的,问题的原因在外部,比如游戏官方机房线路波动。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