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应用中心 > 蓝屏Dmp文件分析简明教程
蓝屏Dmp文件分析简明教程
发布:2014-06-17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一. 安装WinDbg并运行,运行后界面如下:



注意:符号表设置步骤见文档最后


二. 加载蓝屏Dmp文件有2钟途径:(在分析dmp文件之前请设置好符号表路径)

1. 直接将dmp文件拖入到WinDbg的工作窗口
2. 点击File菜单,然后点击Open Crash Dump菜单项,选择你所要分析的dmp文件如下图:



三. Dmp文件加载后视图如下:(图片中有详细注释)



四. 点击 !analyze -v超链接可以快速执行此命令,也可以在下方命令栏中手动输入此命令并回车。此命令执行后视图如下:




 

有时候此处有驱动名的超链接命令,点击后可以获取更多信息,如下图:




 

附录

符号表设置:

一、点击File菜单,然后点击Symbol File Path菜单项,如下图:



二、点击相应的菜单项后出现一对话框,然后在对话框中设置符号表路径,见下图:



此处符号表设置在Dvmwin7symbolsx86目录,后面的网站是符号表下载地址,当WinDbg在你所设置的目录中找不到相应的符号表时就会尝试到微软的符号表服务器中搜索并下载。存放符号表的目录最好不要放C盘,一旦重做系统丢失符号表还要重新下载,下载符号表有点慢。

s
rv*D:\vmwin7symbolsx86*http://msdl.microsoft.com/download/symbols

符号表保存路径可以自己去修改设置,只要替换D:\vmwin7symbolsx86就行。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