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客户端指南 > 无盘维护 > 验证服务失败,不允许修改数据
验证服务失败,不允许修改数据
发布:2014-12-24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问题现象:

易乐游提示资源更新服务已停止,但是资源更新服务都是正常启动的。重启、替换文件 都不行。然后重启系统服务里面的资源更新服务。新的问题出现了。打开控制台提示验证服务失败,不允许修改数据。
处理办法:

SERVERCONFIGS$下面的config.ini复制一份、然后准备重新登录。新的问题又出现了。登录窗口是灰色的,不允许登录。好吧。又把主服务停止、然后把备份的config文件在替换回去。资源更新正常了,提示提示验证服务失败,不允许修改数据的现象也没有了。

排查过程:

1、把GID发给注册客服查询、看是否锁定,没有锁定;

2、单网卡、汇聚都正常。没有多余的网卡;

3、重启主服务、检查hosts文件。都正常。

 

关键字:提取失败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