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客户端指南 > 无盘维护 > 易乐游临时服务器突变的问题
易乐游临时服务器突变的问题
发布:2014-12-24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问题现象

网吧原来的主服务器盘坏掉了,后来就一直没用,现在原来的副服务器重新安装成主服了。
原主服务器盘更换后,进系统卸载并删除易乐游相关文件(包括注册表信息)。安装完成后在现在的主服务器上添加副服务器,依次做导入游戏等操作。
待游戏镜像等同步完之后,问题来了,现在的主服变从服了,原来的主服变临时主。
问题排查:
1
、检查config配置文件,无异常,参数是2 即,主服的意思。
2
、查看系统服务发现易乐游的主服务启动不了,再看服务程序的路径是对的。
3
、网吧服务器还在带机,重启等操作都不行,删除服务器添加后发现更严重的问题,主服务启动不了了,到目录一看,maneger等程序都不见了。刚刚还用的好好的,关闭现在的从服务器后客户机启动不了了,原因很简单,主服务没了。
为了不影响网吧营业,复制maneger文件夹下的文件进行覆盖不替换原文件,重启主服务后现在的从服变主服了。
-----
终于变正常了。
导致原因推断:原来的副服务器记录了原主服务的信息(机器名),不改计算机名,估计现有的问题还会出现。
现在继续操作:把原来的主服务器改计算机名,改ip,再重新安装易乐游程序并设置成从服。
再在现在的主服务器中添加从服、导游戏等依次操作。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