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客户机管理 > 客户机列表消失,批量添加客户机列表失败,请检查网络
客户机列表消失,批量添加客户机列表失败,请检查网络
发布:2014-12-24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问题现象:
       
易乐游1043版本(其他版本也遇到过),打开控制台后,客户机列表全部都消失了,重新批量添加客户机列表报错(如下图)。提示添加客户机失败,请检查网络。

 

 

尝试过的方法:
1.
关闭控制台,重启易乐游主服务,重新批量添加,多次尝试问题依旧。
2.
检查网卡设置,服务器双网卡,都正确配置了。(之前有双网卡,未插网线的网卡没禁用导致的莫名其妙的问题,网关、dns配置不正确导致的网络异常问题等)
3.
检查客户机列表配置文件(serverconfig$目录下的ews.dat),ews.dat文件大小正常,用SQLite Database Browser能正常打开。

解决方法:

1.      关闭控制台,停止易乐游主服务,剪切ews.dat文件到桌面。重启易乐游主服务,打开控制台,重新批量添加客户机列表,可以正常添加了!

2.      关闭控制台,停止易乐游主服务,把之前备份到桌面的原来的ews.dat文件放到原目录中,重启易乐游主服务后重新打开控制台,客户机列表正常了,不用在重新添加重新编号。


备注:剪切ews.dat文件和替换ews.dat文件时,都建议先停止易乐游主服务在操作。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