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行业技术 > 技术热点 > 客户机使用win7进系统后蓝屏F4,XP正常
客户机使用win7进系统后蓝屏F4,XP正常
发布:2014-12-25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问题描述:

使用win7启动的过程中正常,进入系统后过会就蓝屏,如下图,代码 0x000000F4 。但是在XP系统下正常。

解决办法:

最后检查管理端,发现中在客户机蓝屏之前有记录客户机启动了危险进程 winint.exe。

winint.exe是win7的系统关键进程,结束后就会出现蓝屏的现象。

去掉这条危险进程后客户机使用正常。

 

排查过程:

服务器系统日志中正常无报错。更换系统包后一样,客户机接硬盘后手动上传系统一样。服务器设置,客户机BIOS设置都确定无误。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