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新手上路 > 无盘安装 > 乾坤版-无盘快速安装指南
乾坤版-无盘快速安装指南
发布:2015-09-15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一、无盘网吧快速安装指南
(一)            安装主服务器

1.1 运行易乐游乾坤版服务端程序,直接下一步,选择“设置为主服务器”


1.2 选择软件安装路径,一直选择下一步直到安装完成;
1.3 安装完成后使用注册的帐号登陆即可进行无盘服务器的设置。
1.4 主服务器操作步骤:
1.4.1 选网吧模式 → 无盘模式。


1.4.2 磁盘类型定义。就是选择设置映像盘,游戏盘,回写盘。


(回写盘,游戏盘直接勾选对应分区即可,选择完成后,勾选导入游戏,点击下一步)
 
1.4.3客户机创建。创建客户机列表,供客户机第一次启动无盘时可以选择对应的编号加入。

 
(支持自动导入客户机列表。详见“客户机管理”→“导入客户机”。)
1.4.4缓存设置。安装完成后,在服务器管理界面进行缓存的设置。
 (一般建议服务器至少预留4G内存供系统使用,剩余的内存来设置缓存分别给游戏盘和映像盘,一个系统包建议设置2048MB缓存)



1.4.5“安全中心”。“ARP防御”→选择“启用ARP防御”。并点击“添加”绑定网吧对应的网关即可。

 

(二)     安装从服务器 (网吧多服务器可选操作,一台服务器可以跳过这步)
执行同样的安装程序,直接下一步,选择“设置为从服务器”,选择安装路径下一步完成安装,从服务器上无任何设置。
在主服务器中设置。服务器管理 → 所有服务器 → 添加服务器  里分别添加安装好易乐游的从服务器IP地址。
在主服务器里“服务器管理”里选择从服务器来设置从服务器的磁盘类型和缓存。并在“资源管理”→“从服务器资源” 选择从服务器进行从服的游戏导入。


(三)    客户端部署 
3.1 设置超级工作站后才能进行系统的上传操作;
3.2 勾选安装无盘客户端支持组件;
3.3 在客户机在安装完后,会自动弹出“易乐游无盘上传工具”。也可以在系统“开始菜单”→“易乐游网娱平台”,选择点击“无盘上传”;
3.4 设置主服务器的IP。点击“检查”,提示“连接正常”即可;
3.5 选择本地PNP驱动;
3.6  设置映像。选择要上传映像的服务器,列表会列出此服务器上已经创建的映像,选择需要上传的映像;
3.7 开始系统上传。
 
 注意 如果使用无盘PNP系统包,可跳过“客户端部署”操作。 直接在服务器管理--映像管理——新建 来指定映像包的路径加载映像,(http://help.yileyoo.com/html/201303/3509.html)并设置客户机启动即可。

3.8 开超级安装声卡驱动,再安装显卡驱动,关机保存。

3.9 安装网吧计费等软件即可开始营业。

 
小结:易乐游乾坤版无盘的快速安装部署留意这几个方面网吧即可开始营业。
1、设置磁盘类型,映像盘,回写盘,游戏盘,并进行客户机创建(编号)设置;
2、导入游戏(主服务器从服务器都需要导入);
3、 “安全中心”→“启用ARP防御”→“添加”,绑定网关;
4、缓存的设置;
5、 客户机部署。

 
关键字:安装 快速安装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