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易经宝 > 使用说明 > 播报设置应用使用说明
播报设置应用使用说明
发布:2015-11-16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1.  播报设置应用简介

播报设置应用满足商品超市、呼叫服务、LOL网吧活动等其他应用的语音播报需求,该应用为默认运行应用,不支持删除,支持不同应用的不同需求给予不同的设置。

 

 

2.  设置

        

 

1) 播报服务器IP:请指定为连接了外放音响的机器。

 当指定为其他机器时,系统会自动连接该台机器,如检测到播报插件则连接成功,如连接失败请根据指示操作后重新连接。 

2) 过滤机器名中的前缀:如果计算机名是1st189,填写"1st"后,将播报为“189号机器

3) 播报时段:非播报时段,不进行语音播报,易经宝控制台可收到文字呼叫消息。

4) 是否进行语音播报:可控制不同应用发送消息时是否进行语音播报。

5) 呼叫前缀音:在具体内容之前所播报的提示音,用于引起网吧服务员的注意。

6) 语音风格:多种语音风格供选择,打造您网吧的独特呼叫氛围。

关键字:播报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