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易经宝 > 英雄联盟活动助手 > 英雄联盟LOL助手安装设置
英雄联盟LOL助手安装设置
发布:2015-11-17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助手介绍
        提供针对英雄联盟游戏的网吧活动
        同吧聊天组队
        网吧英雄联盟玩家数据查询
        用来促进网吧玩家之间,网吧业主与玩家之间的交互,增加玩家对网吧的黏着度。
         
          虚贝介绍
        虚贝是一家提供针对英雄联盟游戏提供帐号买卖、租赁服务的网站。
 
          需求产生
        英雄联盟游戏分区,不同大区游戏数据和游戏行为都不能互通
        玩家有朋友A在大区1,朋友B在大区2,如果他只有大区1的帐号,想陪朋友B在大区2玩游戏,就会产生对于帐号买卖租赁服务的需求。
        虚贝的帐号服务有一定的市场需求
 
          合作方式:
        在英雄联盟助手的页面内,内嵌虚贝的帐号服务页面。
        网吧业主从助手管理端通过易乐游帐号登录,可以购买游戏帐号。
        玩家可以从助手客户端看到本吧可以领取的帐号。
        每天发放给易乐游旗下网吧一定数量的免费帐号,让网吧业主免费获取,并自主赠送或者转卖给玩家,起到推广助手以及虚贝的目的。
        助手的每日活动可以获得免费的帐号。
 
如何开启英雄联盟助手
 
1.       LOL英雄联盟助手是易经宝服务端中的一个应用程序,所以需要先安装易经宝程序(建议安装在收银机上,因为后期有许多功能需与收银关联)
易经宝服务端安装及设置教程可参考:http://www.583go.com/portal.php?mod=view&aid=775
 
2.    在易经宝中开启LOL助手应用如下图所示:


 
3.    设置服务器IP地址(此IP为易经宝服务器的IP地址,若有双网卡建议填写带网关的IP)如下图所示:


4.   
注册一个盛天通行证如下图所示:

 
5.登录盛天通行证即可打开LOL助手服务端活动管理界面 如下图所示:


 
6. 活动管理—添加网吧LOL活动 如下图所示:



7.       启用语音播报功能 如下图所示:


 
8.       客户机进入娱乐桌面(娱乐桌面开启方法参考:http://www.583go.com/portal.php?mod=view&aid=776)后就可在右边栏看到LOL英雄联盟活动区域 如下图所示:


 
 
如何免费领取全区满级全英雄LOL账号 
1. 用户点击LOL活动区域---免费领取全区满级全英雄LOL账号 如下图所示:
 
 
2. 输入手机号 如下图所示:

 
3. 服务端上发送验证码到用户手机 
 LOL英雄联盟助手服务端---账号服务---免费发号(如果网吧对此需求比较大也可自己租账号或买账号,网友也可自己购买) 如下图所示:
 
 

账号购买服务如下图所示:

关键字:LOL 助手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