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资源管理 > 易乐游-乾坤版极客部署游戏指南
易乐游-乾坤版极客部署游戏指南
发布:2015-12-18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使用

易乐游乾坤版服务端、客户端均为2.0.5.0及以上版本用户请参看下述方法操作。

 

1、在易乐游乾坤版服务端 资源管理 -> 已下载资源 中单选或多选准备部署的游戏资源,

点击鼠标右键,在“部署到极客盘”项中选择对应客户机分组,操作完成,所选资源会显示到在资源管理 -> 极客盘资源 分类中,同时会弹出引导提示信息窗口。

2、根据此引导提示,在易乐游乾坤版服务端 客户机管理中单选或多选客户机,选择完成后点击“修改”,在“极客设置”中勾选“部署游戏盘”。

3、资源管理 -> 极客盘资源 分类,可集中查看、管理。

 

 

易乐游乾坤版服务端、客户端均为1.10.6.0 2.0.4.0版本用户请参看下述方法操作。

 

1、在易乐游乾坤版服务端 资源管理 -> 已下载资源 中单选或多选准备部署的游戏资源,选择完成后点击“资源设置”,在“运行设置”中根据实际情况,将指定分组中的运行模式修改为“本地运行”;

2、在易乐游乾坤版服务端 客户机管理中单选或多选客户机,选择完成后点击“修改”,在“极客设置”中勾选“部署游戏盘”。

 

 

附:如何快速部署游戏到极客客户机?(两个版本均适用)

不要勾选“部署完毕后自动重启”选项,依次按以下次序开机部署:

1) 先开2台客户机,待部署完成后,

2) 再开5台客户机,待部署完成后,

3) 再开10台客户机,待部署完成后,

4) 再开20台客户机,待部署完成后,

5) 再开50台客户机,待部署完成后,

6) 再开100台客户机,待部署完成后,

7) 再开200台客户机,待部署完成后,

8) ……

依此类推,待全部客户机游戏部署完毕后,再重启或关机。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