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易经宝 > 使用说明 > 娱乐大师使用说明
娱乐大师使用说明
发布:2016-03-18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1.娱乐大师应用简介(需最新1.10.13.0及以上版本)

 

娱乐大师主要为网吧经营活动提供支持,包括网吧用户签到、网吧及时信息通告:点歌信息、秒杀、刮刮乐获奖信息、LOL活动胜出信息等。

 

 

2.1设置

进入易经宝,点击“经营必备”选项,在全部应用中查找“刮刮乐”应用,点击右上角的添加按钮。

添加完成后,点击图标右上角“设置”按钮,登录云平台进入设置页面。

1)抽奖规则

1.     免费次数:玩家24小时内打开客户端获得的免费抽奖次数

2.     通过上网时长:玩家每上满_____个小时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3.     通过网咖积分(需开启签到功能):玩家每刮一次需要消耗___网咖积分

2)活动说明:在客户端上会有相应的展示页面。此处的文字将根据抽奖规则自动生成,可以自行修改,但请将文字控制在三行以内。

 

 

4)奖品设置:“再来一次”与“谢谢参与”为固定奖品,可以更改数量和获得机制。

 

 

2)奖品设置:

1.方案执行时间:在此时间内执行此套秒杀方案,只有在这个时间内才能进行秒杀操作

 

 

 

2.新建奖品:新建奖品需要从奖品库添加,如果奖品库类没有需要的奖品,则需要前往“商品超市”添加奖品,并将类别选择为“奖品”。

 

 

1.新建奖品:新建奖品需要从奖品库添加,如果奖品库类没有需要的奖品,则需要前往“商品超市”添加奖品,并将类别选择为“奖品”。

 

 

 

3)语音播报:此处引入奖品级别概念,按商品价值来定义级别,一共4级。级别1为最高级别。

 

1.1签到设置

网吧业主可以在云平台设置用户签到获得积分数,用户点击签到后,获得相应的网咖积分,上网用户可以利用网咖积分进行抽奖活动

 

 

2.刮刮乐应用简介

刮刮乐为娱乐大师下活动应用,用户可通过网咖积分和上网时长获得刮刮卡,中奖结果将会在全网吧语音播报,有利于活跃网吧气氛,聚集网吧人气。

注:刮刮乐应用仅支持易乐游1.10.13.0及以上版本中使用

 

 

 

 

5)活动一旦开启后,修改抽奖规则可能引起一些问题,目前暂时不支持修改规则。如需修改,请点击初始化按钮,此时整个活动都将重置,之前的设置全部失效。

3.限时秒杀应用简介

限时秒杀为娱乐大师下活动应用,用户设置奖品及所需积分,玩家可通过网咖积分或人民币参与活动,秒杀结果将会在全网吧语音播报,有利于活跃网吧气氛,聚集网吧人气。

注:限时秒杀应用仅支持易乐游1.10.13.0及以上版本中使用

3.1设置

进入易经宝,点击“经营必备”选项,在全部应用中查找“限时秒杀”应用,点击右上角的添加按钮。

添加完成后,点击图标右上角“设置”按钮,登录云平台进入设置页面

 

1) 基本设置

1. 语音播报:秒杀开始前多久进行语音播报,此处可多选时间。

2. 中奖结果播报:此处引入奖品级别概念,按商品价值来定义级别,一共4级。级别1为最高级别。

 

 

 

3.载入XX方案:设置好周一的秒杀方案后,可在其他时间下选择“载入周一方案”实现快速复制,免去重复输入烦恼。同时也支持载入后再根据需要修改。

 

3)活动一旦开启后,商品开机时间前60分钟不允许修改和删除这个商品。

如实在需修改,请点击初始化按钮,此时所有秒杀活动都将重置,之前的设置全部失效。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