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易经宝 > 使用说明 > 商品超市应用使用说明
商品超市应用使用说明
发布:2016-03-23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1.         商品超市应用简介

“商品超市”是一款满足网吧日常商品消费的应用软件,帮助网吧老板增加营业收入。网友无须离开座位即可实现购买商品,同时支持网友到吧台购买。

 

2.         设置及使用

1)启用

进入易经宝,点击经营必备选项,在全部应用中查找商品超市应用,点击右上角的“+”按钮,即启用成功。

        

2)设置

点击应用的右上角设置按钮,会自动登陆 云平台》商品超市 菜单,在此处可以设置是否播报商品购买消息和添加商品信息。

 

l  支持现做商品(可进行详细信息设置,如温度、大小杯等)。

l  支持设置商品为奖品属性用于做网吧活动等。

l  支持从商品库直接导入商品信息。

l  支持通过“导入”、“导出”功能从其他网吧直接复制商品信息,免去重复设置工作量。

 

3)购买

网友可以通过客户端里的商品超市应用来购买商品,点击购买以后,吧台会收到来自客户端的购买商品消息. 
 

网友也可以在吧台向收银员直接购买商品,点击如下的快捷图标,可以实现吧台直接购买:

 

4)盘点

收银员在吧台点击购买消息右上角的红色√以后,该订单生效(如订单作废,可以在历史消息中点击“取消购买”取消订单),收银员可以通过“商品盘点”快捷方式来查看生效的订单并进行商品盘点:

 

 

 


盘点的历史记录可以通过云平台的“商品盘点”菜单看到: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