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易经宝 > 使用说明 > 易经宝掌上通使用说明
易经宝掌上通使用说明
发布:2016-04-01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简介:易经宝掌上通是一款监控网吧各种动态的移动端工具软件。方便用户实时掌控网吧的经营情况、软硬件运行情况等。

目前需要关联计费软件的功能(如交班,本班现金,会员年龄性别分析等),当前暂时仅支持如意算计费,后期会兼容其他计费

   使用方法:手机扫描如下图中的二维码,关注“易经宝掌上通”微信公众号;使用易经宝账号绑定网吧。

 

从此不用守在网吧,也能实时了解网吧动态啦,如下:

      

              

             

             

            

               

 

 

是不是还不错哦,O(_)O~,赶快扫描关注下吧~

 

 Ps:以上只是易经宝掌上通的一部分功能,后续会继续推出其他实用功能,敬请期待哦~!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