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行业技术 > 技术热点 > 一家网吧客户机无法启动,报Can not connect to the server 0.0.0.0:0 的解决办法
一家网吧客户机无法启动,报Can not connect to the server 0.0.0.0:0 的解决办法
发布:2016-06-14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现象:网吧客户机无法启动,报Can not connect to the server 0.0.0.0:0 如图1。

排查:检查端口发现磁盘服务端口6677被一个可疑驱动占用。如图2。

检查系统模块发现是这两个驱动,asyncnet.sys 和 swyn0213.sys(随机名) 如图3。

继续查下去,发现这两个驱动是由两个服务启动的,inetprom.exe 和 inetswxy 如图4。

找到这两个文件,发现是居然是顺网的签名,如图5 图6。找老板确认了一下,这个网吧是从顺网换过来的,卸载了顺网后装的易游。

问题确认:顺网卸载以后留下了两个服务,从网上下载驱动并且加载。做点什么事情这个就不得而知了。

 

 

解决办法:进入注册表找到这两个驱动的注册表信息,如图7 8。

进入注册表信息中记录的目录C:\Windows\SysWOW64\drivers\下 删除对应的驱动文件asyncnet.sys和swyn0213.dat

删除这两个注册表键值。

重启服务器后恢复正常。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