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服务器管理 > 最后一次修改配置的使用
最后一次修改配置的使用
发布:2016-07-13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功能说明:
在确认修改配置之前,可以直接使用“最后一次修改配置”进行使用,防止因为修改失误导致的配置包出现问题。
(注意:默认配置是直接保存的,不会生成“最后一次修改配置”)
 
 
操作步骤:
1. 客户机使用超级工作站,或者镜像进行挂载修改后,会出现“最后一次修改配置”,在点击“确认修改”按钮之前,修改并不会合并到配置包中。


2.打开“易乐游服务控制台”,点击“客户机管理”大图标,选中一个或者多个机器,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中勾选上“最后一次修改配置”,打开修改过的机器,就会使用“最后一次修改配置”这个配置包,测试有无问题,确认无误后,可以再在镜像管理中去确认修改。

 

注意:
2.1.17.0版本之前勾选使用了最后一次正确配置,管理端客户机管理里面默认系统前面会有个“ * ”号。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