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客户机管理 > 系统桌面设置
系统桌面设置
发布:2016-07-20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功能名称:

系统桌面设置
注:适用于易乐游乾坤版
 
功能说明:
设置客户机的系统桌面,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要。
 
功能入口:
打开“易乐游服务控制台”,点击“客户机管理”大图标,在“更多功能”下拉列表中找到“系统桌面设置”,并点击其图标。
 
功能介绍:
 快捷方式
1、根据功能入口说明打开“系统桌面设置”界面:
 

2、在“快捷方式”分类中,选择相应分组,点击“添加”,弹出对话框;
 

2.1、可以在“游戏快捷”、“分类快捷”中选择服务器已经下载的游戏和分类;
 

2.2、也可以在“自定义”中自行添加应用程序及网址链接的快捷方式(此功能适用于易乐游乾坤版V2.2.3.0及以上版本)。
 

设置壁纸
1、根据功能入口说明打开“系统桌面设置”界面:
 

2、在“壁纸库”分类中,选择喜欢的壁纸,点击“设置壁纸”,弹出对话框,选择要应用的分组,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3、“设置壁纸”后,可以点击“我的壁纸”分类查看每个分组使用的壁纸情况,若您想编辑分组的壁纸情况,可将鼠标移动到指定的壁纸上,点击壁纸右上角的删除,删除不想使用的壁纸,同时也可以选择客户机壁纸更换的时间。
 

4、如果您想用自己准备好的壁纸,可以通过“添加本地壁纸”功能上传您的壁纸,以便您自己使用:在“壁纸库”分类点击“添加本地壁纸”,弹出“添加本地壁纸”对话框,然后再该的对话框点击“浏览”按钮选择您自己的图片位置,勾选应用的分组,最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上传自己的壁纸,上传成功时会有提示。
 

天气公告
1、根据功能入口说明打开“系统桌面设置”界面;
2、在“天气公告”分类中,勾选“启用天气公告”后,可按需进行公告的设置。
 

其它
设置显示客户机挂机锁
在“其它”分类中,可根据需要勾选“在系统桌面显示挂机锁图标”。
 
在系统桌面上显示客户机名称
在“其它”分类中,根据需要勾选“在系统桌面显示客户机名称”,可以设置显示的位置及显示的风格。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