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服务端指南 > 乾坤版客户机显卡PNP设置
乾坤版客户机显卡PNP设置
发布:2017-04-05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功能名称

 

客户机显卡PNP设置

 

支持的客户机操作系统:win7及以上

 

 

功能说明

 

该功能适用于无盘网吧,开启显卡PNP功能后,可以在网吧服务器上更新客户机显卡驱动。

 

 

功能入口

 

打开易乐游服务控制台,在“客户机管理”中,找到“显卡PNP”项。

 

 

功能介绍

 

开启客户机显卡PNP

 

根据功能入口说明打开显卡PNP”界面,勾选开启客户机显卡PNP”

 

同时,可根据需要对单台或多台客户机进行配置,方法如下:

点击客户机管理,进入客户机列表,选中客户机,点击修改,设置客户机显卡PNP功能,点击确定,如图:

 

全局设置:指在显卡PNP”设置处勾选,对所有客户机有效

启用: 如果全局设置没有勾选开启显卡PNP设置,此处选择启用只对该台客户机有效,该台客户机开启显卡PNP功能

禁用:如果全局设置勾选了开启显卡PNP设置,此处选择禁用只对该台客户机有效,该台客户机禁用显卡PNP功能

 

从云端更新

利用该功能可以快速、便捷的升级客户端显卡驱动。

 

根据功能入口的说明打开无盘显卡PNP设置界面,选中需要更新的显卡,点击从云端更新,弹出云端驱动列表,如图:

在弹出的云端列表中选择合适的显卡驱动,点击确定,如图:

 

 

从本地更新

利用该功能可以手动在服务端升级客户端显卡驱动版本,支持对列表框中已识别及未识别的显卡进行手动更新驱动版本。

此功能适用于易乐游乾坤版服务端V2.1.18.0及以上版本

 

根据功能入口的说明打开显卡PNP设置界面,选中需要更新的显卡,点击从本地更新,弹出添加文件目录框,如图:

 

找到显卡的驱动配置文件,双击打开或者点击打开如图:

 

 

 “从本地更新”示例

N卡GTX960:
官网下载382.33版本驱动解压(rar),本地更新驱动时选择目标文件 .\Display.Driver\nv_dispi.inf

A卡RX480:
官网下载17.5.2驱动解压(7z),本地更新驱动时选择目标文件 .\Packages\Drivers\Display\WT6A_INF\C0314337.inf

 

 

驱动详情

利用该功能可以查看显卡驱动的详细信息。

 

根据功能入口的说明打开无盘显卡PNP设置界面,选中需要查看的显卡,点击驱动详情,弹出驱动信息,如图:

 

更新记录

利用该功能可以知道某条显卡的历史使用记录,同时, 可以快速切换到之前使用的任一版本。

 

根据功能入口的说明打开无盘显卡PNP设置界面,选中某条显卡,点击更新记录,弹出驱动更新记录列表,如图:

 

在弹出的驱动更新记录列表中选择某条之前使用过的显卡驱动,点击更新应用,可将此驱动版本重新应用到此显卡上。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