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服务器管理 > 乾坤版2230版本映像显示感叹号的处理办法
乾坤版2230版本映像显示感叹号的处理办法
发布:2017-10-12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现象:

 

 

服务端从V2.2.2.0之前的版本升级至2.2.3.0版本,部分情况下,映像管理中少数映像会有感叹号提示。

 

 

 

 

原因:

 

 

易乐游V2.2.2.0及之前的服务端“使用已有映像”导入映像文件时没有路径检测,少数情况下会将非映像盘中保存的映像文件导入到服务端使用,这时服务端设置的映像盘内存缓存无法缓存数据,客户机从非映像盘读取数据也会导致该磁盘负载过大影响启动。

 

V2.2.3.0版本的服务端加入了映像路径检测,当检测到当前映像实际路径不在管理端设置的“映像盘”中,就会显示感叹号提示用户处理。

 

 

处理办法:

 

 

“保留映像文件” 删除显示感叹号的映像,将映像文件夹移动到服务端设置的“映像盘”中重新添加即可

 

 

操作步骤:

 

 

正在使用中的映像无法执行删除操作,将从该映像启动的客户机关机之后再来操作。

 

1.“映像管理”中选中显示感叹号的映像,点击“打开目录”打开映像的实际保存路径;

 

2.“映像管理”中选中显示感叹号的映像,点击“删除”,提示是否确定删除映像时,选择“确定”;

 


 

提示是否删除映像文件时,选择“否”

 

 

3.将映像文件夹从实际保存路径移动到服务端端设置的“映像盘”中;

 

4.“映像管理”-“新建映像”-“使用已有映像”-“选择映像保存路径”中打开服务端设置的“映像盘”,选中我们移动进来的映像文件夹,确定添加即可。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