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客户端指南 > 有盘维护 > 乾坤版混合部署/极客模式客户机页面文件如何修改?
乾坤版混合部署/极客模式客户机页面文件如何修改?
发布:2018-05-02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易乐游乾坤版混合部署/极客模式客户机页面文件如何修改?


修改客户机映像"eyoo\baseseting.ini"中"defpagefile"下的"min"和"max"值即可。(如果没有这个选项,手动加上即可,选项如下表示修改虚拟内存为4096-8192)

[DefPageFile]

Min=4096

Max=8192

 

 如下图,这个图的意思是表示修改客户机的页面文件大小为2048-4096。

 

 

 

以下规则发烧友可以熟悉了解下,如果觉得复杂可以不用了解。


易乐游乾坤版混合部署/极客模式客户机页面文件规则:


1.优先读取客户机易乐游目录"e-yoo\baseseting.ini"中"depagefile"下的"min"和"max"值,如果这里有设置数值,就以这里设置值为准;

2.如果"eyoo\baseseting.ini"中"defpagefile"下的"min"和"max"值为0,就以客户机系统中设置的页面文件大小为准;

3.如果易乐游目录"eyoo\baseseting.ini"中"depagefile"下的"min"和"max"值为0,并且客户机系统中的页面文件大小设置也为0,软件会尝试获取客户机的内存大小,按照内存大小的1-1.5倍来设置页面文件;

4.软件获取不到客户机的内存大小时会将页面文件固定设置为2048-4096。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