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客户机管理 > 易乐游乾坤版-自主设置刷新率
易乐游乾坤版-自主设置刷新率
发布:2018-09-27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功能说明:

乾坤版V2.2.10.0版本可以通过客户机管理”-“更多功能”-“分辨率设置”功能在管理端根据分组设置客户机的刷新率。软件默认提供了“60,75,85,120,144,165,240”供选择使用,另外我们也可以通过修改配置文件来添加自定义的刷新率设置。

 

配置文件路径:

 X:\Program Files\Yileyoo Manager\Manager\Config\ClientDisplay.iniX为乾坤版安装磁盘。


 

示例:添加200HZ的刷新率设置


 

1.打开ClientDisplay.ini配置文件, [Refreshrate] 项中

items=60,75,85,120,144,165,200,240后加入200并保存。如图:


 

2.重新打开“分辨率设置”窗口,勾选重新设置显示参数后可以看到刷新率中已经有 “200”可以选择设置了。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