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客户端指南 > 无盘维护 > 易乐游乾坤版-显卡PNP基础包
易乐游乾坤版-显卡PNP基础包
发布:2018-10-25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功能名称:
显卡PNP基础包
 
功能说明:
在易乐游乾坤版2.2.11.0及以上版本中,显卡PNP设置程序新增了“从基础包更新”功能。
和“从云端更新”的功能一样,驱动包都需要从云端下载,但不同的是:“从云端更新”的驱动包是一对一,有多少显卡,就需要下载多少个驱动包。而“从基础包更新”的驱动包都是一对多,下载一个基础驱动包,即可完成了多个显卡的驱动安装。
 
功能入口:
打开“易乐游服务控制台”,在“客户机管理->客户机PNP管理->显卡PNP设置”中,找到“从基础包更新”。
 
操作步骤
1、在主界面中选中一个或多个显卡,即可开始基础包更新。
 
2、在列表中选择一个版本后,点“更新”。
 
3、更新完成后,此基础驱动包所支持的其它显卡,状态也变为“从基础包更新”。
 
  
Q&A
 
1、安装驱动是选择“从基础包更新”还是“从云端更新”?
“从基础包更新”的优点在于一个驱动包解决多个显卡驱动的问题,安装快捷,磁盘空间占用少。
“从云端更新”则更加个性化一些,但多个显卡都安装时,则需要大量磁盘空间。
 
2、“从云端更新”后,还可以改成“从基础包更新”吗?或者相反呢?
这两个操作都是允许的。选择显卡点击相关的操作即可。

 

文本地址: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