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易乐游帮助中心首页 > 服务端指南 > 客户机管理 > 动态客户端如何挂载和关闭挂载?
动态客户端如何挂载和关闭挂载?
发布:2022-06-20 | 阅读:次 | 来源:易游 | 打印 | 收藏本文

挂载操作步骤如下:

控制台-关于界面中提供了挂载和停止挂载动态客户端的功能。
在关于界面的版权所有(C2015”处双击会自动挂载出动态客户端到 X:\Program Files\Yileyoo Manager\Manager\DynamicClient\Mount目录下。(X代表管理端安装的盘符) 如下图所示:


保留所有权利处双击会关闭挂载出的mount挂载点。关闭控制台也会自动关闭挂载出的mount挂载点。

PS:如何您执行过挂载动态客户端的操作,请记得一定要关闭挂载防止文件被恶意篡改!!! mount里面的文件请不要随意修改或删除,特别是usbpnp和vgapnp这两个目录为PNP驱动文件
 

本文是否正是您要查找的信息:
选择不满意分类:
内容:
 
©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B2-20110110